您好,欢迎访问北京大学海洋研究院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手机版
学生活动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北大海洋师生“配对”活动
时间:2016年10月13日 14:36来源: 点击数:

 

北京大学海洋研究院立足深海大洋事业和现代海洋科技,整合北京大学在海洋科学、海洋工程、海洋人文社科和海洋战略等重点领域的研究力量,以建设海洋队伍和海洋平台、发展海洋学科为使命。

北京大学海洋研究院自2013年底成立以来,得到大家的热情参与和支持,对此,我们很感恩,也在思考如何回馈。  

两年来,海洋院举办了16场“走向深海”系列学术讲座,吸引了众多关注海洋的学生参加,他们对海洋有足够的热情和兴趣。为了帮他们寻到通向海洋研究的大门钥匙,我们发起了此次北大海洋师生“配对”活动,希望通过海洋研究院,为北大老师找到优秀的、合适的本科生参与海洋研究课题;同时,为北大学子提供海洋实践机会,在导师的指引下明确方向,选择未来。

后期我们将申请经费,奖励优秀实习生参加学术会议或出国实习、培训。我们愿意做“红娘”,愿意看到北大的海洋“种子”们,因为遇到您,选择了海洋,成为我们的未来。

此次活动面向全校开放,长期有效,文理医工领域不限。感兴趣的老师请回复如下信息(发送至pkuocean@pku.edu.cn),或关注微信公众号“PKU-Ocean”,我们将发布信息给各学院的本科生,供其选择、申请,最终促成师生“配对”。

课题名称


课题负责人


研究领域


项目起止时间


对实习生的要求


对海洋院的工作建议和需求



北京大学海洋研究院

2016年10月14日


关闭

地 址:北京大学廖凯原楼5层 511

邮 编:100871

电 话:010-62752344

传 真:010-62752344

邮 箱:pkuocean@pku.edu.cn

版权所有 © 北京大学海洋研究院  © Copyright by ocean.pku.edu.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