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大学海洋研究院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手机版
学生活动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海洋研究院“我想对你说”官微活动火热开启
时间:2015年11月03日 16:27来源: 点击数:

背景介绍:

 北京大学海洋研究院唯一的官方微信平台“北大海洋”已经开办一年余,期间向各位关注海洋研究院的朋友、老师及同学推送了100余期内容。从最初不定时地推送信息,到如今固定的发布模式,从当初较为单一的研究院新闻推送,到海洋科研、海洋科普以及国内外海洋热点的及时更新与推广,研究院的微信平台“北大海洋”正不断向新的高度迈进。

  作为北京大学这座中国最高学府的海洋平台,海洋研究院立足于深海大洋事业和现代海洋科技,以海洋科学、海洋工程、海洋人文社科以及海洋战略为重点研究领域,旨在扎根于广阔的“蓝色国土”,打造国内领先、世界一流、在国际上有重要话语权的海洋研究基地。


活动介绍:
   为了加强微信平台“北大海洋”与关注海洋发展、关心海洋事业的各界朋友的联系,在“北大海洋”推送第100期内容的前后一段时间中,我们将开放平台与您进行交流。借此机会,您可以把您想对海洋研究院说的话告诉我们。无论是帮助“北大海洋”成长的建议,亦或是对北京大学海洋研究院的祝福,甚或是对“北大海洋”或者北大海洋研究院的期望,我们都非常愿意聆听,并期待您与我们分享。

       参与方式:

关注“北大海洋”微信平台(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北大海洋”。)
   后台发送【北大海洋我想对你说:+说的话】+【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中需体现昵称(需要用真名),学校名,邮寄地址,以及联系电话,以方便我们寄送礼物。

活动时间:
 2015年11月2日(周一)至2015年11月30日(周一)    

礼物回馈:

   为了感谢大家参与这次活动,我们将在所有参与留言者中遴选1000名寄赠北京大学精美明信片(每所学校优选出100名留言者)。届时,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您将有机会收到来自北京大学学霸同学们暖暖的问候。(千万要记得给我们留下能收到信的邮寄地址哦~)


扫描二维码参与活动:



明信片赏析:



关闭

地 址:北京大学廖凯原楼5层 511

邮 编:100871

电 话:010-62752344

传 真:010-62752344

邮 箱:pkuocean@pku.edu.cn

版权所有 © 北京大学海洋研究院  © Copyright by ocean.pku.edu.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