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大学海洋研究院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手机版
热点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海洋研究院代表团访航天三院总体设计部
时间:2018年03月30日 11:08来源: 点击数:

329日下午,海洋研究院代表团应邀参观访问中国航天科工三院总体设计部某仿真模拟实验室。此次活动中,海洋研究院副院长王磊教授、张敏研究员,国际关系学院查道炯教授,工学院谢广明教授,物理学院韦骏教授,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何涛副教授等十余名师生参访交流,海洋研究院胡波研究员组织协调。三院总体设计部的同志向代表团介绍了该实验室的概况,展示了相关系统。参观后,代表团还与三院总体设计部进行了座谈,各位老师与三院同志交流了彼此的研究方向和关注领域,双方一致表达了继续开展交流合作的美好愿望,认为除了可以在理工科领域开展合作之外,还可以促进理工科学与人文社会科学的交叉融合,联合开展一些软科学课题的研究。

关闭

地 址:北京大学廖凯原楼5层 511

邮 编:100871

电 话:010-62752344

传 真:010-62752344

邮 箱:pkuocean@pku.edu.cn

版权所有 © 北京大学海洋研究院  © Copyright by ocean.pku.edu.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