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大学海洋研究院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手机版
延期申请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博士后 >> 延期申请 >> 正文
博士后延期和二期申请与审批工作流程
时间:2018年03月05日 17:37来源: 点击数:

1、 个人申请:在北大主页-门户-登陆-业务办理-博士后业务-延期申请,填写延期或二期申请,确认无误后提交,打印《申请及缴费表》,本人签字,请合作导师签字;

2、 院系审核:确认导师签字同意后,确认经费来源和住房是否延期,在人事系统审核通过,并在《申请及缴费表》上签字盖章;

3、 博后办审核:确认符合规定后,博后办分片负责人在人事系统预审批通过,在《申请及缴费表》上签字盖章;打印缴费通知单并通知财务部;

4、 本人院系和博后办都已通过的情况下,由院系通知个人持内支到财务部缴费(同一批次的第一个缴费的,可能需要本人先到博后办取给财务的缴费通知单,在缴费的同时交给财务部)。

5、 缴费完成后,请财务部在《申请及缴费表》上签章,然后将《申请及缴费表》复印,将原件和复印件一同交给博后办。二期的须同时交重新签署的合同备案。

6、 博后办在系统操作缴费审核和合同备案等,延期和二期生效。

7、 博后办给本人开校园卡、图书馆和校医院延期通知单,本人持这些通知单到有关部门办理延期手续。

8、 博后办将申请缴费表和合同分别归入文书档案和人事档案(复印件)。

                                    人事部博士后办

                                      2016年3月

 

关闭

地 址:北京大学廖凯原楼5层 511

邮 编:100871

电 话:010-62752344

传 真:010-62752344

邮 箱:pkuocean@pku.edu.cn

版权所有 © 北京大学海洋研究院  © Copyright by ocean.pku.edu.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