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大学海洋研究院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手机版
生活指南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学生天地 >> 生活指南 >> 正文
体育与健康
时间:2018年03月05日 19:46来源: 点击数:

校园体育

北京大学的校园体育活动丰富多彩:以“三自主”为特色的体育课项目众多;50余个体育类学生社团及教职工健身活动开展红火,体育文化节暨校运会、冬季越野长跑、“北大杯”、“硕博杯”等品牌赛事注重学生自我教育和身心全面发展;高水平代表队硕果累累,北大男女篮双双铸就CUBA、CUBS“双冠王”伟业。

请关注微信号:bdty2014

查看更多...

邱德拔体育馆

查看更多...

北大体育地图

学生心理咨询中心

查看更多...

校医院

北京大学医院(Peking University Hospital)成立于1958年,直属于北京大学,为北京市首批医疗保险定点单位。

医院地处中关村北大街,4号地铁“北京大学东门站”向北400米处, 交通便利、环境优美。设有内科、外科、妇科、急诊科、眼科、耳鼻喉科、皮肤科、中医科、针灸科、理疗科、心理咨询治疗中心、预防保健科、医学美容门诊等一线临床科室,并重点建立和发展了口腔中心、乳腺肿瘤预防与诊治中心、体检中心等。与此相适应,近年大力加强了影像中心、功能检查科、检验科、信息科,以及肿瘤分子生物技术实验室的建设,医院在此基础上共设有30多个专业学科。

在北京大学各级领导和广大师生的鼎力支持下,北京大学医院于2009年12月10日乔迁新楼。宽敞明亮、清新雅致的医院大楼,严格按照21世纪现代化医学的要求,充分利用当代科技,从环保材料、地热节能、新风层流、楼宇自控,患者分流,到数字管理等,无不体现着“以人为本”、“防患未然”的科学发展观。

2011年初,医院全方位实施了就医一卡通和电话预约系统,并同时实现电子病历、电子档案全部全程数字化管理,使我院提前5年实现了国家十二五规划提出的目标。自此,患者持卡可以在预约时间直接到医生诊室就诊,在医生诊室完成挂号和交费的刷卡流程,无需排队,方便快捷,省时省力。医院全部的检查治疗数据相互兼容、资源共享、长期保存。通过患者的注册信息(就医卡),医生可以随时追踪到患者的所有就诊信息、病历档案,便于随时查阅、统计、分析和总结,让患者在健康保障方面受益终生。

查看更多...


上一条:学生社团

关闭

地 址:北京大学廖凯原楼5层 511

邮 编:100871

电 话:010-62752344

传 真:010-62752344

邮 箱:pkuocean@pku.edu.cn

版权所有 © 北京大学海洋研究院  © Copyright by ocean.pku.edu.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