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大学海洋研究院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手机版
“一带一路”系列讲座
所在位置: 首页 >> 讲座会议 >> 学术讲座 >> “一带一路”系列讲座 >> 正文
“一带一路”系列讲座介绍
时间:2018年01月17日 13:26来源: 点击数:

 

 

北京大学海洋研究院围绕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开展“一带一路”系列讲座活动,旨在响应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整合全校、全国乃至全球的优势资源,通过与全球领军人物的高端对话、思想碰撞,探讨“一带一路”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过程中的核心与关键问题,引导青年学子观察、研究、解决世界问题;促进北大海洋学科建设,促进北大学科交叉,推动区域与国别研究;传承丝路精神,凝聚合作共识,推动沿线各国互联互通,力争为国家发展和人类进步催生创新思想和前沿科学。

讲座活动采取主题讲座、主题研讨会的形式,探讨以区域与国别研究为重点的课题合作及联合人才培养计划。

 

 

 

关闭

地 址:北京大学廖凯原楼5层 511

邮 编:100871

电 话:010-62752344

传 真:010-62752344

邮 箱:pkuocean@pku.edu.cn

版权所有 © 北京大学海洋研究院  © Copyright by ocean.pku.edu.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