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大学海洋研究院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手机版
热点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韩国国立釜庆大学代表团来访我院
时间:2018年09月26日 09:02来源:北京大学海洋研究院 点击数:

2018年9月20日,韩国国立釜庆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所所长孙东周教授、教务长金昌庆教授一行来访北京大学海洋研究院。北京大学社科部副部长、海洋研究院副院长王磊教授与海洋研究院海洋战略研究中心执行主任胡波研究员与到访嘉宾进行了亲切的会谈。

会谈现场

韩国国立釜庆大学代表团本次到访,针对该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所与海洋人文研究所共同申请的“东北亚海域人文网络的动态研究”课题项目,立足该地区的海洋历史及文化,希望同北京大学海洋研究院开展系列战略合作与学术交流。在“近现代东北亚海域的知识网络”、“民间迁徙与文化变迁”、“海洋交流史”等课题领域,探究东北亚海域内文化的相互交融过程与动态性,同海洋研究院共同发掘海洋的人文学价值。双方就加强科研人员的交流互访、推动博士研究生的交流学习、交流共享研究成果、联合申请研究项目、联合举办学术会议等方面进行了会谈,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双方代表合照

关闭

地 址:北京大学廖凯原楼5层 511

邮 编:100871

电 话:010-62752344

传 真:010-62752344

邮 箱:pkuocean@pku.edu.cn

版权所有 © 北京大学海洋研究院  © Copyright by ocean.pku.edu.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