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大学海洋研究院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手机版
院长致辞
所在位置: 首页 >> 概况 >> 现任领导 >> 院长致辞



北京大学海洋研究院成立于2013年,是北京大学实体交叉科研平台。北大海洋研究院秉承北大学科齐全的优势,凝聚人文社科、理工、医药的研究力量,开展海洋研究。研究方向包括但不限于:海洋科学(物理海洋、海洋生物化学、海洋地质),海洋工程技术,海洋资源、海洋治理与法律、海洋战略与文化等。

海洋研究院的定位是,建设具有北大特色的综合性和跨学科性海洋学研究,培养高层次海洋研究人才,打造交叉研究平台,推动涉海交叉学科的发展,取得国际一流的海洋研究学术成果,为国家海洋事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海洋研究院采用新体制、新机制,建设科学研究队伍。目前,海洋研究院开放4个教研系列岗位,招聘预聘制助理教授,同时招聘博士后和合同制专职研究人员。热忱欢迎国内外优秀青年学者积极申请。

北大海洋研究院将以提高北京大学海洋研究学术水平为使命,促进北大在海洋前沿领域的国内外学术合作。

                                                                                                                                        胡永云

                                                                                                                                     2023年1月


undefined



地 址:北京大学廖凯原楼5层 511

邮 编:100871

电 话:010-62752344

传 真:010-62752344

邮 箱:pkuocean@pku.edu.cn

版权所有 © 北京大学海洋研究院  © Copyright by ocean.pku.edu.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