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大学海洋研究院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手机版
通知公告
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2019布莱恩特大学暑期项目申请通知
时间:2019年03月21日 11:12来源:北京大学海洋研究院 点击数:

布莱恩特大学(Bryant University)是一所位于美国罗德岛州的私立大学,创建于1863年。该校于今年启动主题为全球气候变化(Global Climate Change: Facts, Forces, and Future)的暑期项目,请感兴趣的同学积极申请。

项目主题:

本课程的目的是让学生了解全球气候变化及其对生活和社会的影响。本课程由一线研究人员和科学家讲授,课程重点关注科学事实、驱动力和有关气候变化的有争议的问题、作为未来气候变化的古代类比的地质记录、气候变化造成的生物影响以及全球经济、政治、社会影响。在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的支持下,与本课程相关的实地考察工作坊将带领学生前往美国西北太平洋地区,观察气候变化的证据。

项目安排:

项目将于2019年7月21日至8月4日举行。第一周在布莱恩特大学举行讲座、研讨和讨论;第二周在爱达荷州和华盛顿州进行实地考察,参加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的研究项目。

  • 通过参加讲座,研讨会和小组讨论,了解有关气候变化的科学事实

  • 参观爱达荷和华盛顿的自然景点,体验气候变化的规模及影响

  • 通过参与由NSF资助的研究项目,与教师和研究科学家互动

  • 与布莱恩特大学的学生一起享受美国西部的自然美景

申请资格:

北京大学正式在册全日制非毕业班本科生,研究生。 

项目费用:

1. 3000美金,包括校内和田野调查期间的住宿、当地地面交通、伙食、课程与研讨等。

2. 费用不包括来回机票(中国到美国往返、罗德岛到爱达荷州)。

3. 表现优异者将获得对方提供的奖学金

申请方式:

在线申请:https://pkueap.17gz.org/

1. 填写基本信息(请务必准确填写并以护照信息为准,以免影响签证办理)

2. 扫描上传英文成绩单(校教务部开具)

3. 扫描上传护照信息页(如截止日期前没有护照,请上传正在办理护照的证明)

4. 扫描上传有效期内英语能力证明

截止时间:3月31日晚23:59

注意事项:

1. 报名结束后根据材料初选组织合格者面试。

2. 如无英文正式成绩单,请上传教务网站打印并加盖院系公章的中文成绩单,并同时办理英文成绩单,办理完成后补交。

如有问题,请发邮件至pkueap1@pku.edu.cn,恕不接待来访来电。

国际合作部网站公布的同时间段内暑期项目只可申请一个,重复申请将取消申请资格。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部网站

网址链接:http://www.oir.pku.edu.cn/info/1059/4320.htm

关闭

地 址:北京大学廖凯原楼5层 511

邮 编:100871

电 话:010-62752344

传 真:010-62752344

邮 箱:pkuocean@pku.edu.cn

版权所有 © 北京大学海洋研究院  © Copyright by ocean.pku.edu.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