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大学海洋研究院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手机版
通知公告
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大学海洋文化周“研究生交流专场”报告及展板征集
时间:2021年10月03日 13:07来源: 点击数:

请所有与会人员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活动入场配合体温测量、全程佩戴口罩、按会场布置保持间距就坐!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多学科海洋学术研究和交流,作为“北大海洋研究再出发”的重要内容,海洋研究院计划于2021年10月29日启动北大海洋文化周活动,现面向全校各院系从事海洋研究的(硕、博)研究生征集“研究生交流专场”报告及展板。

一、活动内容和目标

        展示北大研究生在海洋领域的研究成果,增进校内各院系学生在海洋研究领域的交流,为北大在海洋领域发展具有特色的研究方向、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青年海洋研究人才打下基础。

二、活动时间

        2021年10月31日(星期日)上午、下午(地点将另行通知)

三、活动形式

        (1)口头报告(10-15分钟);

        (2)展板展示。

四、征集方式

        口头学术报告和展板需提供题目、摘要(限150字)。

        请有意参加者将以上材料及个人所在院系、联系电话和校内邮箱信息发送至:pkuocean@pku.edu.cn,征集时间截至2021年10月15日


 

北京大学海洋研究院

2021年10月3日

 

关闭

地 址:北京大学廖凯原楼5层 511

邮 编:100871

电 话:010-62752344

传 真:010-62752344

邮 箱:pkuocean@pku.edu.cn

版权所有 © 北京大学海洋研究院  © Copyright by ocean.pku.edu.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