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大学海洋研究院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手机版
生活指南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学生天地 >> 生活指南 >> 正文
后勤服务
时间:2018年03月06日 08:15来源: 点击数:

网上报修



我校24小时后勤报修电话为:62753319,报修范围是:水、电、暖及相关设施。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学校于2016年5月推出了网上报修服务,全体师生可以通过微信或校内信息门户进行报修,十分便利。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微信报修

 

扫描二维码或关注“北京大学信息门户”微信服务号:bdxxfw,进入“微燕园-后勤服务”,选择“报修”服务,填写维修内容。未绑定的用户需要先通过“爱北大-用户中心”绑定用户。

2、校内信息门户报修

登录校内信息门户 http://portal.pku.edu.cn ,进入“网上办事大厅”,选择“我要报修”服务,提交维修内容。


讲堂微信购票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学校于2016年11月推出了微信购票服务,全体师生可以通过微信购买百周年纪念讲堂的电影票和演出票,支持网上选座,还可以享受针对师生的优惠,十分便利。具体操作如下:

1、通过“北京大学信息门户”微信服务号购票(试运行)

 

扫描二维码或关注“北京大学信息门户”微信服务号:bdxxfw,进入“微燕园-后勤服务”,选择“电影演出”服务,即可按照学生或者职工的内部票价购买电影和演出票。未进行账号绑定的师生,首次进入服务时需要输入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的账号口令进行绑定。购票成功后,取票信息可在【我的订单】中查看。

2、通过“北大讲堂票务”微信服务号购票(试运行)

 

公众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或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服务号 bdjt_piao 进行百周年纪念讲堂电影和演出票的购买。购票时可以选择校内人员购票或校外人员购票。校内人员购票首先要进行北京大学统一身份认证,认证成功后按照学生或者职工的内部票价购买电影和演出票。

购票演示图如下:

 
 
   
 
   

3、取票方式

凭订单中取票二维码及编号到讲堂东门自动取票机或售票处换票。

自助机取票时间为:8:30-21:30。



上一条:观光访问

下一条:电影演出

关闭

地 址:北京大学廖凯原楼5层 511

邮 编:100871

电 话:010-62752344

传 真:010-62752344

邮 箱:pkuocean@pku.edu.cn

版权所有 © 北京大学海洋研究院  © Copyright by ocean.pku.edu.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