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大学海洋研究院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手机版
通知公告
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会议预告】国际(滨海)海工产业发展与创新论坛
时间:2014年10月27日 14:40来源: 点击数:

时  间: 2014 年11月5日-2014年11月6日

地  点:天津滨海假日酒店(天津经济开发区第一大街86号)  

主办单位: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北京大学海洋研究院、美国国际海洋工程师协会、美国休斯敦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协办单位:中国区域科学协会、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天津市滨海新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天津市滨海新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1世纪是海洋世纪,国家“十二五”规划将海洋工程列入战略新兴产业,发展海洋工程产业已经成为了国际性的大趋势和各沿海地区的战略选择。海洋工程装备制造业是为海洋开发提供装备的战略性产业,已经成为国民经济新的增长点。在国家有关部委支持下,北京大学与天津滨海新区共同举办首届“国际(滨海)海工产业发展与创新论坛”。

 本次论坛旨在构建国际联合的“海洋工程产业与科技创新平台”,推进海工产业的研发设计、装备制造、科技创新、金融服务等在天津(滨海)的创新发展;增强天津(滨海)国际品牌影响力;吸引国际资源合作;推动海工产业的国家战略与国家政策在滨海的实施;推动天津城市与区域经济的发展。

“国际(滨海)海工产业发展与创新论坛”以主题论坛和基地参观为主要形式。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政府机构、能源公司、海工产业公司、规划设计咨询公司、金融公司、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等近40家机构100多人的专业人士共聚滨海,为中国海工产业与滨海新区的发展进行交流合作。

附件:/file/file/20141029/20141029095397669766.pdf

关闭

地 址:北京大学廖凯原楼5层 511

邮 编:100871

电 话:010-62752344

传 真:010-62752344

邮 箱:pkuocean@pku.edu.cn

版权所有 © 北京大学海洋研究院  © Copyright by ocean.pku.edu.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