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大学海洋研究院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手机版
热点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北京大学社科部来我院调研
时间:2019年10月09日 14:33来源: 点击数:

       2019年10月8日下午,北京大学社科部王栋副部长、基地与机构办公室郭琳主任一行来我院调研,详细了解海洋研究院人文社科相关工作的成果、进展及需求。海洋研究院王磊副院长、海洋战略研究中心胡波主任、海洋信息研究中心王继民主任参加座谈。

       双方围绕推进北大特色智库建设,探讨诸多创新点,并布署相关具体实际工作,推动工作落实。此次座谈研讨对推进北大海洋领域的特色智库建设工作极具意义。

       海洋研究院作为北京大学在海洋领域的实体交叉科研平台,致力于凝聚学校分散在各院系机构的海洋研究力量,成为国家实现海洋强国战略的重要智库。近年来,研究院围绕“一带一路”倡议、海洋战略与政策等议题,先后多次向有关部门建言献策,发挥智库作用。下一步,研究院将贯彻落实座谈精神与工作部署,着力推动北大特色智库建设。

关闭

地 址:北京大学廖凯原楼5层 511

邮 编:100871

电 话:010-62752344

传 真:010-62752344

邮 箱:pkuocean@pku.edu.cn

版权所有 © 北京大学海洋研究院  © Copyright by ocean.pku.edu.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