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大学海洋研究院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手机版
热点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北大海洋人才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6:42来源: 点击数:


        2021年11月19日下午,由海洋研究院组织的北大海洋人才工作座谈会在英杰交流中心月光厅顺利召开。来自全校12个院系部门的老师与会交流,就北大海洋人才队伍建设建言献策。海洋研究院院长周力平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北京大学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校战略的工作部署,梳理和总结我校海洋领域人才队伍的现状和挑战,就如何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培养人才听取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就北大海洋人才队伍现状把脉分析,就人才引进机制、考核机制提出意见和呼吁,就甄别海洋人才、盘活北大资源、整合北大力量、理顺体制机制、开展前沿研究、促进学科交叉、联合培养研究生、加强海洋领域的共享与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流,出谋划策。周力平表示海洋研究院将响应需求,以多种形式为北大涉海师生提供基础性支持,为北大海洋队伍建设、后备力量培养、海洋事业发展发挥应有作用。


关闭

地 址:北京大学廖凯原楼5层 511

邮 编:100871

电 话:010-62752344

传 真:010-62752344

邮 箱:pkuocean@pku.edu.cn

版权所有 © 北京大学海洋研究院  © Copyright by ocean.pku.edu.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