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大学海洋研究院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手机版
热点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海洋研究院‘五四’学术研讨会:数字经济与海洋顺利举行
时间:2022年05月05日 10:45来源: 点击数:

        2022年5月4日下午,由北京大学海洋研究院组织的“‘五四’学术研讨会:数字经济与海洋”在廖凯原楼海洋研究院会议室顺利举行。来自宁波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数字经济局局长廖忠玲和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城市与环境学院、集成电路学院、政府管理学院、光华管理学院、国际关系学院等八个院系的老师,就探讨海洋数字经济发展中的机遇与挑战对话交流。海洋研究院副院长王磊主持会议。

线上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响应北京大学“数字与人文”年的号召,传承弘扬五四精神,凝聚北大海洋相关领域研究力量,增强北大与地方海洋部门的交流与合作。与会人员从海洋技术、海洋经济、海洋人才、数据库、政府管理、国际合作等方面对数字海洋经济建设各抒己见、自由讨论,实现海洋领域文理交叉、跨学科对话。


关闭

地 址:北京大学廖凯原楼5层 511

邮 编:100871

电 话:010-62752344

传 真:010-62752344

邮 箱:pkuocean@pku.edu.cn

版权所有 © 北京大学海洋研究院  © Copyright by ocean.pku.edu.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