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大学海洋研究院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手机版
热点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北京大学威海海洋研究院第一届管理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3年11月27日 16:19来源: 点击数:

11月25日,北京大学威海海洋研究院第一届管理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威海顺利召开。北京大学副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朴世龙,威海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张宏璞,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威海市科学技术局、威海市海洋发展局和北京大学相关职能部门的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长胡永云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研究院管理委员会成员、法人、领导班子、学术委员会调整名单,通过了管理委员会章程、研究院章程及规章制度的修改。胡永云对研究院运行情况、相关问题以及2023-2024年度工作计划进行汇报。管理委员会还听取了北大专家拟开展项目的实施计划并进行了互动讨论,明确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与任务目标。

朴世龙对威海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北京大学和研究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研究院未来的发展提出建议。他表示,研究院要紧密围绕国家科技创新发展的需求,密切结合威海市海洋及相关产业的实际需求,认真开展有组织的科研工作;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团队组织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积极开拓,不断发展壮大,服务威海发展。

张宏璞在随后的发言中指出,威海市委市政府及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研究院的发展,希望研究院与威海市各级政府部门增进交流与合作,共同研判项目,搭建研究院的职能部门和科研团队,推动符合威海产业发展的优质项目落地。威海市将为研究院的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建设、项目落地等各个方面做好保障。

会议结束后,研究院举行项目实施研讨会,与会专家详细讨论了各项目的实施方案。


新闻来源:北京大学威海海洋研究院


关闭

地 址:北京大学廖凯原楼5层 511

邮 编:100871

电 话:010-62752344

传 真:010-62752344

邮 箱:pkuocean@pku.edu.cn

版权所有 © 北京大学海洋研究院  © Copyright by ocean.pku.edu.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