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大学海洋研究院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手机版
通知公告
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北京大学海洋研究2020年学术交流会的通知
时间:2020年06月03日 11:45来源: 点击数:

为了加强北京大学海洋研究(包括理、工、医和人文社科领域)的学术交流和促进学科交叉与融合,凝练具有北大特色的海洋前沿研究发展方向,在校领导、科研部和学科建设办公室的指导下,海洋研究院拟分期召开多学科海洋研究学术交流会、海洋研究专题学术研讨会和跨学科海洋研究发展规划座谈会等系列会议,梳理校内涉海研究人员和团队分布,逐步确立北大海洋研究领域的学术与学科定位。

兹定于2020年7月11日(星期六)上午举办北京大学海洋研究2020年学术交流会。现诚邀校内各院系、各学科从事海洋研究和对海洋研究感兴趣的老师们报名参会。

本次会议将以交流各位老师海洋研究主要内容的简短报告为主(PPT,口头),不要求提交摘要,但请在回执上填写报告题目。

会议计划在校内足够宽敞的地点举行,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会议半天,与会者不发言时戴口罩,不安排茶歇和午餐,会议地点和议程在报名结束后决定,将另行通知。

敬请在2020年6月26日17:00前直接回复本邮件(请给出姓名、院系和报告题目),或者填写回执并反馈至wangyuxia@pku.edu.cn

会务联系人:王玉霞,010-627523344。

北京大学海洋研究院

2020年6月3日

参会人员回执表

姓名

院系

电子邮箱

是否作报告

报告题目







关闭

地 址:北京大学廖凯原楼5层 511

邮 编:100871

电 话:010-62752344

传 真:010-62752344

邮 箱:pkuocean@pku.edu.cn

版权所有 © 北京大学海洋研究院  © Copyright by ocean.pku.edu.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