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大学海洋研究院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手机版
通知公告
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大学海洋研究院招聘博士后
时间:2020年06月30日 07:54来源: 点击数:

 

  北京大学海洋研究院旨在为北大各学科在海洋领域发展具有特色的研究方向、培养高层次海洋研究人才和后备力量提供科研和合作平台,推动涉海交叉学科的发展。为推进我校参与全球范围的海洋环境变化研究,加速北大海洋研究院“深海系统跨学科研究平台”建设,现招聘博士后一名,聘期两年。

        一、聘任条件

  1. 具有博士学位,有海上科考和三年以上深海研究经历;

  2. 有很好的中英文交流与写作能力,在海洋相关领域国际期刊以第一作者发表过论文,并在其写作和提交、修改过程中负主要责任,可以独立开展深海科研工作,能承担大洋科考任务;

  3. 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和创新进取精神,能适应快节奏的工作环境;

  4. 优先考虑具有海洋微体化石鉴定能力、能独立操作地球化学分析仪器、具有长期从事基础研究强烈愿望的人选。

  二、福利待遇

      在北京大学博士后管理相关规定基础上提供有竞争力的待遇,并可以协助申请中国博士后创新基金、北大博雅博士后计划等资助。

三、申请方式

请于2020年8月15日前提交申请信(含研究设想、包括本人博士论文指导老师在内的两位推荐人联系信息)和个人简历。

联系人:王老师,pkuocean@pku.edu.cn

 

关闭

地 址:北京大学廖凯原楼5层 511

邮 编:100871

电 话:010-62752344

传 真:010-62752344

邮 箱:pkuocean@pku.edu.cn

版权所有 © 北京大学海洋研究院  © Copyright by ocean.pku.edu.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