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大学海洋研究院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手机版
热点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中日海上安全研讨会
时间:2018年12月19日 14:06来源:北京大学海洋研究院 点击数:

2018年12月15日,中日海上安全研讨会(Sino-Japanese Coast Guard Crisis Management Mechanism Workshop)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成功举办。

会议由北京大学海洋研究院海洋战略研究中心执行主任胡波、英国伦敦国王学院Alessio Patalano博士、英国国防智库皇家三军联合研究所Veerle Nouwens研究员共同主持,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江新凤研究员、中国人民警察大学李培志教授、中国海军建设发展研究所龚都刚副研究员、原中国海监东海总队副总队长郁志荣、日本樱美林大学Koichi Sato教授、日本东京大学Akio Takahara教授、日本防卫研究所Masafumi Iida教授、日本防卫省Hideshi Tokuchi教授参与报告和讨论。

此次研讨会围绕改善中日海上安全关系、中日防卫政策变化和中日海上执法力量间的危机管控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讨论与深入交流,通过此次对话,大大加深了参会各方对中日海上安全执法力量和管理机制的了解,对维护中日海上安全和稳定进行了积极有益的尝试。

参会嘉宾合影

关闭

地 址:北京大学廖凯原楼5层 511

邮 编:100871

电 话:010-62752344

传 真:010-62752344

邮 箱:pkuocean@pku.edu.cn

版权所有 © 北京大学海洋研究院  © Copyright by ocean.pku.edu.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