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大学海洋研究院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手机版
热点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中美海洋战略与政策对话第二次会议在新加坡举行
时间:2019年10月29日 11:15来源: 点击数:

      2019年10月28至29日,国际非政府组织人道主义对话中心与北京大学海洋研究院在新加坡共同举办中美海洋战略与政策对话第二次会议。本次会议聚焦法律问题,由亚洲区域主任Michael Vatikiotis和北京大学海洋战略研究中心主任胡波共同主持。中方清华大学张新军教授、华东政法大学郑志华教授、国观智库副总裁田士臣,美方美国海军分析中心Mark Rosen、美军印太总部海军法官Paul Pedrozo、海军战争学院教授James Krasaka参加对话。

       双方围绕航行自由原则、海峡通过制度和群岛制度等进行了深入探讨,澄清了一些不必要的误解,增进了双方对彼此立场的认知。与会专家一致认为,本次会议非常成功,有利于推动中美海上关系的良性互动。

关闭

地 址:北京大学廖凯原楼5层 511

邮 编:100871

电 话:010-62752344

传 真:010-62752344

邮 箱:pkuocean@pku.edu.cn

版权所有 © 北京大学海洋研究院  © Copyright by ocean.pku.edu.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